伯劳

【剑鲸鲨】【生艹】傻鱼醉酒

斯卡蒂和歌蕾蒂娅喝醉,鲨鲨来接,发现两人在高唱一曲《傻鱼醉酒》。

极度OOC

歌蕾蒂娅和斯卡蒂都爱劳伦缇娜,也都很能喝。

因为讨论鲨鱼的问题,俩人喝酒杠上了,那就是同归于尽。

最开始是斯卡蒂先撑不住了,捂着嘴跑厕所里了,

听着厕所里斯卡蒂的yue声,歌蕾蒂娅挑了挑眉,优雅摇晃酒杯:“资质平……yue”

歌蕾蒂娅也加入了yue的队伍

厕所里Yue声此起彼伏

斯卡蒂打开手机开始拨号。

鲨鱼接通了:“喂?斯卡蒂怎么了?”

“小爱同学……”

“?”

“小爱同学,叫个代驾。”

“还是上次那个酒吧是吧。”

“九八,对啦,啦啦啦啦啦啦相约九八,啦啦啦啦啦啦相约九八~”

鲨鱼憋着笑挂了电话。

俩鱼这边还在厕所吐,

罗德岛终于换掉了旱厕,蒂蒂终于可以享受冲马桶的快乐了。

斯卡蒂按下按钮,看着秽物被冲走,整条鱼热泪盈眶,竖起大拇指称赞:“马桶精灵,碎漩狂舞!”

歌蕾蒂娅骂了一句阿戈尔粗口,突然壮志豪情,拍着胸脯,表示要把海嗣窝给端了:“斯卡蒂,我们联合!罗德岛那边的刀客塔!形成,两面包夹芝士!”

于是二人连夜收拾武器装备,(在脑海中)一同来到海滩,她们去了东海,还去了北海,就是没回阿戈尔,因为阿戈尔封航了,就买了去阿拉伯的船票,本来打算直接游过去,但是困得不行,那就直接睡大马路上。

大街上寒风飕飕,没有劳伦缇娜的夜晚,空虚,寂寞,冷,阿戈尔人天性能歌善舞,此情此景,深海歌姬们必然有感而发,想唱就唱,要唱得响亮。

斯卡蒂:“风吹得路好长,一颗心晃呀晃。”

歌蕾蒂娅:“多想劳伦缇娜陪我逛,累了睡在马路上。”

斯卡蒂:“表面上很倔强,其实内心一团糟。”

俩鱼合:“怕自己爱得像太阳!”

鲨鲨出现:“我看你俩挺欠太阳的。”

俩鱼瞬间飙高音:“对你爱爱爱不完!”

“【阿戈尔粗口】你俩但凡吃一颗花生米也不至于醉成这熊样。”

鲨鱼掂着俩鱼的耳朵,扔上载具,拜托干员拉回罗德岛。

后座歌蕾蒂娅:“感谢我的小美人鱼。”

斯卡蒂:“为幽灵鲨献上心脏!撒撒给呦,撒撒给呦~”然后高声叫着:“我永远喜欢鲨鲨!”去亲歌蕾蒂娅,歌蕾蒂娅嫌弃推一边:“你踩我衣服了!”

斯卡蒂:“鲨鲨,你闭嘴!”

斯卡蒂没能亲上,又开始抽噎:“我从08年(哭嗝)就在等这个机会。回去阿戈尔(哭嗝)找幽灵鲨的父母,上门提亲”她用袖子擤下鼻涕,又开始唱:“敢问父母在何方?”

“父母在脚下。”被压在身下的歌蕾蒂娅自己指着自己,回想起自己拉扯大鲨鱼的经历:“啊,这个人就是爹。啊,这个人就是妈~”

“哦~!那二队长,把幽灵鲨嫁给我吧!”斯卡蒂扒住二队的衣服。

鲨鲨在前座笑嗨了,把俩鱼的视频上传到罗德岛匿名版。

第二天这个视频被刷到日榜第一名,全罗德岛都看到了。

鲨鲨愉快晾指甲油。

全剧终


评论(4)

热度(15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